Loading……
001002
张家港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建设工作布置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3日,张家港市政府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建设工作布置会。市政府办、各镇(区)政府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布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建设工作的背景、张家港市农村路现状及存在的不足。同时,解读“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四大类24项建设指标的具体内容和任务分解,各镇(区)政府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办负责人指出,此次会议紧密结合当前建设工作实际,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张家港市推动 “四好农村路” 省级示范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各镇(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专人负责实施,加快建设进度,结合“美丽村镇”建设进行环境整治。

  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资金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把24项建设指标落到实处;要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情况纳入市镇两级年度工作目标,让人民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来源: 中国公路网 作者:薛斐元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