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1003
张家港地税局节能宣传我先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6月11日至6月17日是全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 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建设节约型税务机关,进一步倡导节能与低碳生活理念,苏州市张家港地方税务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绿色地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搭乘互联网快车进行节能宣传。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利用我局“张家港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张家港地方税务局2017年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争当节能减排的组织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二是多举措营造节能宣传良好氛围。通过在楼内公共区域播放节能宣传视频、在办公区域张贴节水节电标识、在员工餐厅摆放节俭用餐宣传告示牌等活动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节能主题宣传,积极营造节能降耗、绿色共享的浓厚氛围和“绿色、低碳”的工作环境。三是注重实践争当节能表率。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市节能办组织开展的节能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节能知识,提升节能意识;开展“无纸办公”、“无纸通讯”、节水行动等系列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节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做出表率。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投身到节能环保的宣传与实践活动中去,让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成为人民的生活方式和自觉追求,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良好风尚。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