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1004
张家港2017年下半年城市发展大事件

【信息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已经到来,
没有一丝防备,
2017马上就要过去一半了!
下半年即将开启,
你的生活将迎来哪些改变呢?

  
沪通铁路线路段
7月开始轨道铺设
沪通铁路作为张家港的第一条铁路,从动工起就牵动着张家港人的心。全长137公里的沪通铁路,张家港段目前推进速度最快!
7月份,沪通铁路张家港线路段将进行轨道铺设,距离张家港人在家门口坐高铁越来越近了!

职工文体中心
8月初完成主体结构验收。
市职工文体中心位于城北科教生态城,紧临沙洲湖,规划用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培训教育、健身娱乐、会议活动、文化演出、广场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职工之家”。
目前,项目混凝土工程已经进入封顶阶段,项目负责人表示:预计七月底到八月初完成主体结构的验收。
整个工程预计2018年底竣工,到时候,张家港人又将多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啦!

张家港通用汽车城
预计下半年开工
张家港通用汽车城项目位于江苏扬子江治金工业园汽车后市场一期工程内,项目占地60亩,总投资3.2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该项目总体规划为4个汽车品牌直营店、6个汽车品牌专卖店、1个进口汽车精品店以及1个品牌诚信二手车专卖店,配套相关汽车维修、装潢设施。
项目预计下半年开工建设,张家港人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就靠它了!

锦丰大润发购物广场
预计下半年开建
沙洲新城大润发购物广场占地约25亩,项目投资近3亿元,具体位置位于锦丰沙洲新城大南路北侧、华昌路西侧(中央公园东侧)。大润发购物中心定位为沙洲新城中高端商业,大型连锁卖场,经营面积1.4万平方米以上,将引进餐饮零售、休闲娱乐、影视文化等业态。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了土地平整,预计下半年开建。

港丰公路国泰路路口将建下穿人行通道
预计年底前完成
港丰公路国泰路路段南侧是今年刚启用的大新实验学校,北侧则是大新一个较大的拆迁安置小区——阳光家园小区,中间只有一个没有红绿灯的人行横道。考虑到周围老百姓的出行需求、出行频次、出行安全,交通运输部门牵头推进港丰公路国泰路下穿人行通道建设。
目前,港丰公路国泰路下穿人行通道的设计方案已经确认,接下来将抓紧施工,预计年底前能够完工。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乡道大中修
即将动工
为加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构建美丽村庄,今年园区投资3000万元对乐红路、通运南路进行大中修。
据悉,乐红路园区路段改造工程全长970米,工程将于本月正式动工,预计12月底完工。通运南路改造工程从红旗路至港丰公路全长2.41公里,工程计划于12月底开工,预计2018年7月份完工


身份证全国异地办理
7月1日起实施
去年12月份,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已经实施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业务,方便了外来人员。现在,身份证异地办理又有好消息!
从今年7月1日起,公安部将在全国范围实施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目前,全国共设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13800多个。以后,张家港人在外地丢失身份证也可以异地办理啦~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