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2
发挥各级外包资金扶持作用,助力外包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发布时间:2013-06-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根据财政部、商务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3年度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发展资金申报管理工作的通知》(财企[2013]52号)要求,我市积极组织服务外包企业进行申报,并进行了初审、上报。共有苏州铭汇杨贸易有限公司、张家港孚宝仓储有限公司、江苏东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外包企业、沙洲职业工学院1家培训机构申请人才培训补助40.85万元。

同时,2012年度张家港市服务外包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包括注册补贴、业务奖励、人才培训补贴、外包展会补贴、国际通讯专线补贴、外包人才基地等多项补贴,补贴金额达575.31万元。近日将下发到企业,让企业尽快享受资金扶持,拓展外包业务,加强人才引进与培训,加快外包产业发展。

在国家、省、市等各级服务外包政策的扶持下,我市外包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市已有上百家从事服务外包业务的企业,截止4月,全市已完成服务外包接包合同额1.08亿美元、离岸执行额496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2.7%40.3%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