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2
我市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3-06-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27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万连坡、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傅自应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宣布开幕。我市组织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区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凌巨网络科技、舞之数码、比茨、东汇以及沙洲职业工学院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开幕式之后举行的高峰论坛以新技术、新机遇下的国际服务外包为主题展开,邀请嘉宾们围绕软件与服务、企业转型以及外包产业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分享观点与经验。我市舞之数码、比茨、东汇等3家外包企业参加了下午的中外企业对接洽谈会,积极寻求与海外企业的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服务外包企业来张家港投资兴业。同时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洲职业工学院参加了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政策创新交流会,沙洲职业工学院在会上作为江苏省级培训基地接受了授牌。

    大会期间,我市服务外包企业还参加了美国Gartner研究领域外包研讨会暨项目对接会、微软服务外包软件与人力资源研讨会、平台化驱动区域经济及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等会议。

附件: bd472a1e-557d-4a72-b4bc-eeb4f5f532e3.jpg 附件: c4acd250-4300-4acf-97d8-07325bf77b5f.jp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