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2
我市组织参加中国(苏州)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年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3-07-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52013中国(苏州)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年会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苏州市副市长徐明主持,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仲锁林、国际考察团团长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西格马尔哈斯博士、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主任骞芳莉分别致辞,苏州市市长周乃翔做主旨演讲,介绍了苏州市情和服务外包发展情况。
    我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远大信息、东汇网络、NIIT外包培训中心等单位和企业参加了本次年会开幕式及随后举行的主题大会、高端对话、中外CIO圆桌峰会、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外包与协同生产高峰论坛等会议。

    在年会开幕式举行的服务外包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SAP移动云中心入驻未来比茨大厦项目进行了签约。SAP移动云技术服务交付中心作为江苏地区移动云服务唯一交付出口,将致力于完成SAP现有客户以及新客户从传统ERP到移动终端ERP的升级。

附件: 6fce77d1-7468-42f4-bb41-df9d0d795b38.jp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