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2
江苏舞之数码参与代工设计开发的动画片走出国门

【信息发布时间:2015-07-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央视动画出品,中、捷两国元首见证签约,江苏舞之数码参与代工设计开发,央视动画与捷克共和国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与小鼹鼠》在捷克布拉德的布拉格城堡举行了全球项目发布会,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熊猫和小鼹鼠》系列动画片第一部计划创作52集,每集12分钟,预计将于2016年寒假完成全片制作。该片在制作上不仅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也引用了国际共通的卡通语言,让情节更幽默,集合了舞之数码参与设计开发人员的中式创意与国际情感。融合了两国优秀文化的《熊猫和小鼹鼠》,不仅将为世界观众呈现出一部友爱、童趣、健康、益智的精彩动画,也将为推动中捷两国友谊增添重要助力。
江苏舞之数码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ancingcg.com)是一家集原创动画、服务外包、项目合拍为一体的创意与制作公司,201006月注册,10月正式入驻留学生创业园。20155月,搬迁至软件(动漫)产业园内,今年上半年接包合同额达1300万元。
 

 

附件: 05e9a0aa-beaf-4429-8bc2-debb8d786286.jpg 附件: 146bda80-8757-430e-9e28-ce6a5324d853.jp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