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5
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

【信息发布时间:2011-05-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是1993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建设,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已成为张家港市的高新技术先导区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利用外资的重要载体和出口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区内现有各类企业3500家,其中三资企业400家,形成了机械、电子、纺织、冶金、汽配、光电光伏、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特色。2010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6.3亿元,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1.61亿元,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级开发区中位居前十强。

其中张家港软件动漫创意产业园位于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南区,紧邻暨阳湖和沿江高速出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在生活、娱乐、餐饮、金融、物流等设施上实现了最大化共享,企业及从业人员的综合环境十分优越。

产业园规划面积36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20亿元,新建软件、动漫、创意产业办公楼、研发中心等约50万平方米,专家楼、商业配套设施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软件研发、测试、培训、国际接单、投融资五大公共服务平台和动画技术研发中心及动漫产业服务平台。通过落实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帮助软件动漫企业加快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动漫产品,使其成为张家港市招才引智、科技创新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一个重要基地和窗口。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引进和建办软件、动漫、创意设计企业50家,五年内引进300家,年产值200亿元。三年内累计软件、动漫、创意企业达到100家,打造成为张家港市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区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