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8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

【信息发布时间:2011-05-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校区,由张家港市政府出资建设,由江苏科技大学负责办学,是江苏科技大学的组成部分,于2005年开始招生。新校区与沙洲职业工学院新校园相连,统一规划建设,共占地856亩,规划建设校舍26万平方米,规划全日制在校公办本科生规模为5000人。

校区目前设有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冶金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和商学院等四个学院,共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 、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中澳合作办学)、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冶金工程等14个本科专业和中澳合作办学点,在校学生总数4100多人,教职员工150人。2009年,校区首届毕业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达98%以上。自2010年秋季起,校区还将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目前,新校园的基本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一个生态型、数字化、园林式的现代化校园为学子们的求知深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网址:http://zjg.just.edu.c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