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8
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张家港学院

【信息发布时间:2011-05-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江苏电大张家港学院为市属高等院校,学校以现代化教学技术为手段,开展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和各类非学历培训。现有教职员工230多名,在校生6000余名,有学历教育班150个,其中全日制班71个。

根据张家港市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的需要,学校坚持多层次、多形式、多规格地培养地方经济急需的各类人才,现开设财务会计、金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应用电子技术、汽车维修、文秘、法律、经济法、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英语、商务日语、国贸英语、报关、化工机电、汉语言文学、数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等20多个专业。学校还致力于非学历教育的门类开拓,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基地,相继成立了“普通话测试中心”、“全国(全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等12个培训机构。目前学校已形成了本科教育与专科教育相辅、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办学格局。

    网址:http://www.zjgtvu.co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