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7008
沙洲职业工学院被认定为第三批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信息发布时间:2012-09-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随着我市国际服务外包产业的快速发展,服务外包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为加快培育更多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我局积极组织沙洲职业工学院开展了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的申报。经过初审、评审等多个阶段,沙洲职业工学院于20129月被认定为第三批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经认定的沙洲职业工学院,将优先享受国家和省有关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优惠政策。沙洲职业工学院表示,要根据我市外包产业特色和企业所需,不断夯实基础,提高质量,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扩大规模,注重实训,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也会积极探索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新路径,积累新经验,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