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我市举行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密切我市与外商投资企业间的联系 ,12月13日晚上,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暨张家港市荣誉市民和城市贵宾授予仪式在市保利大剧院举行,全市外资、港澳台投资企业和外籍人士代表们齐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放,副市长陆崇珉参加活动。

我市外商投资企业涉及化工、冶金、机电、汽配、仓储等多个领域,在技术、知识、管理、人才和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外溢效应,日益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和动力源泉。

陆崇珉表示,张家港的发展离不开荣誉市民、城市贵宾以及全市外资企业代表、客商们的努力拼搏和积极贡献。未来,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本着“亲商、安商和富商”的态度,以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据悉,堀尾博英、汪润怡、徐敏锡、金诚文被授予张家港市荣誉市民称号,钟瑞麟、陈光伟、朱忻、周燕被授予城市贵宾称号。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