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2018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发布 我市位列第二位

【信息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16日,北京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完成并发布了《2018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在《第十八届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表》中,同时列出全国县域经济强县的“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的监测评价结果,我市县域经济强县指数为955.07,位列第二位。

“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体现的是县域经济最强和县域发展质量相对优质的前100名,是“竞强争优、强中选优”的结果。不仅要经济总量最强,更要关注经济发展后劲和绿色发展指数,综合评价该县市的县域经济发展成果。江阴市、昆山市县域经济强县指数为大于1000,并列第一,常熟市、太仓市、宜兴市分别位列第三位、第七位、第八位。

在本届监测评价中,重点突出的是《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最强、县域经济发展动态正增长、县域相对民富指数A级以上(其中东部A+级)和县域相对天蓝指数非B级。

据悉,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