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我市7家企业拟入库苏州市“瞪羚计划”

【信息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苏州市科技局公布2018年苏州市“瞪羚计划”(2017~2018)拟入库企业名单,对116家入选企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我市7家优秀企业赫然在列。

据介绍,这7家企业分别是:江苏宏宝锻造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百易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绿岩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锴威特半导体有限公司。入选“瞪羚计划”的企业是众多中小科技企业中的佼佼者,也是苏州培育发展的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型旗舰企业的未来之星。

据了解,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制定“瞪羚计划”的目的就是为“瞪羚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跳得更高、跑得更快,科技部门将对企业进行发展动态监测,掌握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靶向服务,力促其快速成长为地标型科技企业。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