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2018张家港市创新发展(深圳)投资说明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加强与珠三角经济圈的合作对接,广泛宣传我市投资环境,12月3日,我市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创新、融合、发展”的2018张家港市创新发展(深圳)投资说明会。市委书记沈国芳在投资说明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戟作投资环境推介。市领导徐仲高、黄雪元等参加活动。

沈国芳在致辞中说,深圳作为珠三角地区的前沿城市,用40年的光阴,从一个边陲小镇蝶变为一座欣欣向荣的国际化大都市。张家港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港口城市,在改革大潮的洗礼下,实现了从“苏南边角料”到明星城市的成功飞跃。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有深圳的传奇,张家港也有张家港的精彩。

沈国芳说,张家港的精彩,在于“天时”的眷顾。改革开放以来,张家港人奋力抢抓开发开放的时代机遇,让这座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张家港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将近2.8万美元,已经超过了亚洲四小龙中的韩国和台湾地区。张家港的精彩,在于“地利”的彰显。随着“沪通、南沿江、通苏嘉甬”三条高铁的加快推进,以及长江大桥、过江通道等重大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张家港即将成为承南启北、贯通东西的重要节点城市。张家港的精彩,在于“人和”的独具。张家港是唯一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县级市,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1995年、2017年两次在这座城市举行,让张家港成为了享誉全国的“文明之城”“人居典范”。

沈国芳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整合和集成各类企业人才扶持政策、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建设长三角地区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政务生态系统,为广大投资者、创业者精心打造成就事业的沃土、美好生活的家园。

黄戟在作投资环境推介时说,张家港有着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是投资兴业的最佳福地;张家港有着集聚完备的产业要素,是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张家港有着健全完善的民生保障,是宜业宜居的美好家园;张家港确立了“五个升级版”的发展蓝图,拥有携手合作、共享共赢的广阔空间。黄戟说,张家港高质量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对每一位创业者、投资者来说,都是创新创造、创业创富的机会,欢迎国内外广大创新创业者来到张家港,再写创富神话,再谱创新传奇。

在深圳期间,我市还举行了氢未来·“东方氢港”投资推介会、先进新材料和高端装备产业合作推介会、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发展规划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医疗器械产业招商引智会暨创新发展专题论坛、张家港基金招商推介会等分会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通过与嘉宾共话合作前景、共商发展良策,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