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张家港(上海)欧美招商合作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招商突破年”的工作部署,积极扩大我市在沪影响力,努力对接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资源,我市于3月29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办“2019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海)说明会”。由市商务局牵头的“张家港(上海)欧美招商合作交流会”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吸引了来自欧美驻沪商会、驻沪知名外资第三方机构、知名欧美外企驻沪高管及我市重点欧美企业外籍高管40余名嘉宾。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陆崇珉主持。
    市委书记沈国芳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说,张家港市隶属于马可波罗眼中的“东方威尼斯”—苏州,是一座现代化港口城市,和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8000多年历史长河的洗礼和积淀,孕育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气质;56家世界500强企业、近200家欧美企业,托举了全国同类城市前三甲的综合实力;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特质,成就了“联合国人居奖”“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等一系列荣誉,被联合国誉为“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他还表示,张家港正以海纳百川、友好包容的姿态,开门迎客、拥抱世界。这次交流会,正是我们面向欧美、放眼全球,发出的一份真诚邀约,热忱欢迎中外朋友来张家港投资兴业。会议播放了已投资企业高管对我市的《张家港印象》宣传片,向与会嘉宾传达了我市“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市投资促进中心从市情简介、外商投资情况、与欧美的经贸交往及我市重点合作产业等方面作了投资环境推介。
    来自美国杜邦、德国采埃孚以及瑞典AAK等公司高管分别发言,分享了公司来张家港投资兴业的体会和感受。在座嘉宾也都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港镇党委书记石锡贤及“三区一园”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