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2019张家港市“创新引领 转型发展”(深圳)投资推介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天(12月3日),四季如春的“珠江之滨”深圳迎来一场“张家港的盛宴”,2019张家港市“创新引领 转型发展”(深圳)投资推介会举行,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中进一步抢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强两地资源、信息的精准对接,促进我市产业快速转型发展。市委书记沈国芳等出席投资推介会并致辞。

   合作共赢是永恒的发展主旋律。近年来,张家港与深圳等先进地区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产业合作的火花频繁闪现,结出了产业协同、资本互融的累累硕果。在此次投资推介会上,24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产业项目、科技人才、产业平台、基金项目等多个类别,投资总规模达170.1亿元。签约的是项目,收获的是产业转型、科研成果和技术人才的利好,共赢之约在一双双紧握的双手中萌芽。此次交流合作平台的成功搭建,将为两地深化合作,助力港城开展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增添强劲动力。 

    沈国芳在致辞中说,深圳被誉为“中国硅谷”,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深圳诸多知名企业与张家港都有着深厚的合作情谊,随着华为智慧城市(张家港)应用创新中心、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等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两地在资源互融、信息互享上开启了深度链接的合作模式。在深圳举办以“创新引领 转型发展”为主题的投资推介会,就是希望与广大商界翘楚接续友谊,进一步壮大合作共赢的“朋友圈”,进而打造一方“永不落幕”的创新平台和创业天地。 

    沈国芳表示,万里长江入海前,在张家港拐了一道弯,形成了“江海交汇第一湾”,也赋予了这座城市“灵动润泽”和“豪迈奋进”兼容并蓄的独特气质。在张家港精神的激励下,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实至名归,创新资源集聚、营商环境优越的城市特质充分彰显,有超过10%的世界500强企业、近500家高新技术企业、110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逐梦港城,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三甲的综合实力,见证了港城发展的辉煌与荣耀。当前,我市正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铁”交会等多重战略机遇,举全市之力打造“经济高质量标杆、城乡一体化标杆、新时代文明标杆”,力争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真诚邀请大家到张家港来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张家港必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为大家创造“最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一流”的创业服务。 

    在深圳期间,沈国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公司、深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市还举行了保税区(深圳)经贸合作恳谈会、创新发展说明会、先进金属材料高端制造创新发展论坛、高铁新城(深圳)项目精准对接会等分会场活动,通过对产业、技术、资本、市场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为深化双方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206121838.jp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