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保税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领导和嘉宾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陈佳琪 摄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的支撑。3月27日上午,保税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云峰,货拉拉基金高级总监陈渊,润英联中国区总裁陈韶晖,以及我市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等参加活动。

潘国强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的大族控股碳酸锂、货拉拉华东区域总部项目、润英联二期,不仅“体量大”,总投资达75亿元、单个项目投资额均超10亿元,而且“成色足”,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示范效应强。这既体现出企业投资者看好张家港、投资张家港的战略眼光,也充分展现了保税区抢抓机遇、拼搏争先的火热干劲。

潘国强表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招不让抓招商、只争朝夕上项目,努力在新一轮竞争中抢抓机遇、赢得新优势,为张家港争当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保税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方位保障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大族控股集团主营业务涉及高新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健康医疗等领域,此次在保税区投资建设电池级碳酸锂产业基地,将年产10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货拉拉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物流平台企业,目前正在开拓企业端业务,重点服务平台企业用户的物流需求。货拉拉将在保税区建设华东区域总部项目,承载华东区域办公职能和业务拓展,集合平台结算、技术研发及大数据中心。润英联张家港工厂是润英联集团在国内的第一家全资工厂,一期项目2016年3月已投产,每年可生产10万吨润滑油添加剂。二期扩建项目占地面积逾13万平方米,重点满足国内及亚太地区日益提升的高端润滑油市场需求。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张家港重点产业的链式集聚、为张家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注新动力、增添新引擎。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