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张家港保税区(上海)知名机构恳谈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下午,“创新合作 提质共赢”张家港保税区(上海)知名机构恳谈会举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德勤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安永主管、火石创造等知名机构主要负责人,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等参加会议。

韩卫在致辞中说,张家港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是一座现代新兴港口工业城市,综合实力长期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三甲。多年来,张家港始终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头号工程”,全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一流营商环境,连续入选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张家港保税区作为张家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载体多元,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国际资本承载区、现代产业集聚地和大宗商品集散中心,也是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投资发展的最佳首选地之一。

当前,张家港正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奋斗指向,以“创新提质”为发展主线,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入抢抓“沪苏同城化”机遇,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韩卫希望,各位新老朋友充分发挥“招商大使”的专业影响力、资源整合力和宣传推动力,积极为张家港发展牵线搭桥、加油助力,让更多的中外客商关注张家港、投资张家港,让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保税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和保税区也将继续秉持“客户思维、用户体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全力打造最贴心、最舒心、最安心的发展环境。

会上,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保税区投资环境,部分与会嘉宾从专业的视角,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保税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张家港保税区招商合作机构签约仪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