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物润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研发运营中心”项目启动,做大做强数字货运平台!

【信息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天上午, “物润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研发运营中心”举行开工仪式,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翁羽人、刘东兴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在致辞中指出 


近年来,保税区积极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培育打造了物润船联、航交所、电子口岸等一批网络货运平台,数字经济呈现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和物润船联被商务部等8部门评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第一批典型经验做法,为张家港争创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陆崇珉表示 


物润船联作为全国“互联网+智慧物流”典型示范企业和全国供应链创新应用与试点企业,依托全国首家“无车承运人”试点和全国首家“无车承运企业代开增值税发票”试点的政策优势,创新打造了“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平台”,已成为引领国内“网络货运平台”发展的行业“标杆”。希望物润船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企业“数字大脑”,持续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引领带动更多的优质数字平台企业来保税区投资兴业,与保税区携手共创数字经济更加美好的未来。 



▲效果图 


“物润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研发运营中心”项目位于保税区勤政路西侧(滨江大厦北侧地块),建筑总面积33600.3㎡。项目以“大数据+供应链+智慧物流”业务发展模式,集成应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基建核心技术,搭载物润船联两大核心SaaS智能管理系统“商贸云SaaS系统+网络货运SaaS系统”,建成便捷共享的取数据、存数据、用数据平台,推动数据要素开放、流通和应用。 



▲效果图 


公司智慧研发运营中心建成后,物润船联在“数字贸易+数字供应链+数字物流”的超极算力将形成“数字大脑”,推动行业、企业加快形成数字驱动新动能,数据要素为商品流通降本增效作出新的贡献。


文:顾敏
图:苏栋汇
编辑:顾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