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张家港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22-0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7日下午,“数聚高新创享未来”张家港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举行。市委书记韩卫等出席会议。

韩卫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张家港始终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聚焦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惠企的政策措施,催生了一批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板块和发展模式。高新区作为我市的创新发展“策源地”,多年来积极抢抓数字经济风口,吸引了欧电云、箭牌京东直播基地等一批数字经济优质项目,数字经济正日益成为高新区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

韩卫表示,随着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落成启用,“数字”与“产业”深度融合、双向赋能,必将助推张家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产业城市”向“产业强市”的发展跃升。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广大客商踊跃投资张家港、加仓张家港。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完善产业政策,与各方客商、各界朋友携手开拓前景广阔的“数字蓝海”,共同演绎更加精彩的“数字传奇”。

推介会上,联宏星选、创和文化数字产业电商平台正式揭牌,无人机物流运行及系统研发中心项目、水下高速无线光通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一批数字经济项目集中签约。来自阿里巴巴、致景科技、欧电云、迅蚁网络的企业代表作了主旨演讲和交流发言。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