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曲美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丰

【信息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31日下午,曲美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韩卫、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家居集团。公司于2015年4月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此次,曲美家居拟在南丰镇投资建设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将建设曲美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组装工厂;二期将建设曲美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

韩卫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也是曲美家居成立的第30年,一甲子拼搏奋斗,张家港从昔日的江滩沙洲,发展成了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30载砥砺奋进,曲美家居发展成为中国领先、享誉世界的国际化大型家居集团。相似的奋斗历程、良好的前期接洽,成就了携手同行的合作伙伴。此次曲美家居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是我市深化“政府+产业+基金”招商新模式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曲美家居打造“中国宜家”提供坚强支撑,也必将为我市打造“产业强市”注入澎湃动能。

韩卫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张家港正扛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建设更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衷心希望曲美家居以此次签约为崭新起点,在张家港打开事业发展的全新空间,在“引领家具行业发展潮流”的奋进之路上行稳致远。南丰镇要一如既往“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的资源要素,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企业共同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赵瑞海在做项目介绍时说,张家港位于长三角核心地带,交通便利、经济富饶、供应链资源丰富,是此次项目落地的上上之选。曲美家居作为家具行业内的上市企业,致力于让“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走进万千中国家庭。此次思特莱斯品牌亚太区智能生产基地落户南丰,将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加快产品本土化进程,也将对国内业务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促进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南丰镇紧抓招商引资,全力推进产业招商、科技招商、人才招引齐头并进,不断助推产业结构转高转优、产业经济量质齐升,以旗舰型、龙头型项目的集聚落地,释放产业集群的乘数效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