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冶金工业园新医疗产业对接会暨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推介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22-0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7日下午,冶金工业园新医疗产业对接会暨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推介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活动。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张家港以“调轻、调高、调优”产业结构为导向,将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列入全市八大主导产业,加速汇聚创新资源,加快补链延链,已先后集聚高端医疗器械企业60余家。作为国内骨科医疗器械发源地之一,冶金工业园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规模聚集效应,培育了爱得科技、欣荣博尔特等一批优质企业,引进了劢迪可可、协鲲生物等一批硬核项目,正日益成为国内新医疗产业领域的创新高地、创业乐土。

蔡剑峰表示,当前,张家港正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瞄准科技招商“全新赛道”,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创新集群。随着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准入门槛逐步提高,希望高校院所把更多创新资源带到张家港,各位业界大咖、新老朋友能够持续看好冶金工业园、加码张家港,精准对接、良性互动,促成更多新医疗产业领域的项目、技术、人才等,布局港城、深耕港城。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广大企业、各类人才提供最广阔的空间,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进行了冶金工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政策解读,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以及主题演讲、项目路演等活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