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张家港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22-0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7日上午,张家港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全球汽车产业领域的行业精英、企业高层相聚张家港,共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活动。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张家港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布局、爆发增长的发展机遇,吸引集聚了一批产业链上下游关键企业,一座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之城正在港城大地加速崛起。经开区作为全市汽车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引进了光束汽车、采埃孚、麦格纳、加特可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正朝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最强产业集群”的目标加速奔跑。

蔡剑峰表示,当前,张家港正以“调轻、调高、调优”产业结构为方向,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创新集群,努力以新兴产业的“关键增量”,走出经济发展的“上扬曲线”。张家港地处长江经济带交汇点,具有得天独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基础,希望各位嘉宾持续看好港城、加码港城,为张家港产业升级、攀高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倾力支持海内外企业在港城深耕发展、茁壮成长。

推介会上,光束汽车、麦格纳、采埃孚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作主旨演讲。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