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6
双山蓝湾文旅街区项目落户我市

【信息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7日下午,双山蓝湾文旅街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江苏中元控股集团总裁顾军、江苏蓝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莉等参加活动。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作为我市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以及发展全域旅游的主要阵地,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依托“一山一岛”宝贵生态资源,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成为市民和游客追寻的“诗和远方”。作为苏州本土知名文化企业,江苏蓝园拥有一流的文旅市场开拓能力,尤其在文化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方面经验丰富、成果斐然,匠心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蓝系列文化产业园区。此次投资建设的双山蓝湾文旅街区项目,既是江苏蓝园拓展业务版图的重要手笔,也将为张家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蔡剑峰希望,中元控股和江苏蓝园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继续看好张家港、投资张家港,推动更多优质资源、特色项目在港城落地生根。双山香山要一如既往优服务、强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运营达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顾军表示,项目落户张家港后,将通过挖掘本土文化资源与特色,使文化传承与丰富的空间形态、多彩的街区生活紧密相依,演绎出文旅街区的深层内涵,今后将把更多优质资源推荐给张家港,以项目促发展,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据悉,双山蓝湾文旅街区项目位于双山岛老街,占地面积47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将充分利用蓝园丰富的文化产业园开发运营经验,通过“微改造”模式,对现有民房、闲置集体资产开发利用,引入“精品民宿、数字文创、体育产业及康养理疗”等核心业态,丰富旅游消费场景,增强核心引流功能,打造特色文旅品牌,助力双山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