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13004
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信息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年来,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中关于检验检疫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大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始终以服务口岸发展为己任,推动了张家港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创成国际卫生港口。为促进张家港口岸“大通关”、“大物流”,加快张家港与世界的接轨,提升张家港亿吨大港的国际形象和国际竞争力,经过四年艰苦的准备工作,2008年4月24日,张家港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实地测评,成为全球首个国际卫生港口。
  服务方式不断创新。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服务大宗商品进出口,目前,经我局检验检疫的张家港海运进口木材、油脂和羊毛数量列全国同类口岸第一,进口大豆、化工品和棉花数量居全省口岸第一;创新“出入有国境,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利用国家政策、检验检疫信息、技术和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口岸,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促进产品出口,着力提高港口经济效应,为张家港口岸成为全国首家县域口岸亿吨大港作贡献。
  文明创建硕果累累。近年来,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先后荣获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等167项荣誉,并被张家港市委、市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今年申报的“全国文明单位”,已在《新华日报》上作了公示。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