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13004
张家港市口岸委

【信息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张家港市口岸委成立于1987年,2004年5月,顺应《港口法》的颁布实施,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张家港市港口管理局,与张家港市口岸委合署办公。口岸综合协调和港口行政执法相辅相成,以往港口管理无法可依的局面得到了彻底的改观。张家港市口岸委(港口局)现下设办公室、口岸管理科、港政管理科、安全监督科和财务稽征科等一室五科,主要负责协调组织口岸各涉外部门和单位,优化港、航、贸的协作配合,保障口岸运作的安全和畅通;同时,检查督促口岸规划、建设和技术改造配套工作的组织实施,并促使其同步进行。
  1996年,张家港口岸被评为全国“文明口岸”,成为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口岸。张家港口岸运输生产实绩连续十多年位居长江内河各港前列,形成了全国颇具影响的钢材、粮油、木材、化工品的重要集散地。
  为加快张家港港及张家港保税区的转型发展,张家港市口岸委将全力推进电子口岸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张家港口岸电子信息网络平台的应用,提高“大通关”的承载能力,营造国际一流的口岸投资环境。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