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13004
张家港海关

【信息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张家港海关成立于1984年2月,前身为成立于1980年9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张家港分关,负责张家港口岸进出境货物、物品的监管、征税和查缉走私工作。1996年12月,张家港保税区海关正式开关,张家港海关驻港区办事处同时挂牌成立,张家港海关和张家港保税区海关形成了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行政管理格局。2004年,张家港海关征收税款达117亿元,成为全国第一家年征税额突破100亿元大关的县域海关。
  张家港海关成立以来,根据海关总署垂直管理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双重要求,逐步完善与国家改革开放相适应的海关监管体系,不断推进监管制度、关税制度、统计制度等各项海关业务制度改革,强化海关缉私职能,严厉打击走私违法活动;努力探索张家港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特色规律,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内涵;积极采用先进科技装备和手段,实现海关管理现代化;坚持不懈地开展具有海关行业特点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造就了一支政治、业务素质较高的海关队伍。张家港海关报关厅被海关总署和共青团中央联合授予 “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