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5001
张家港市东南工业区(南丰镇)

【信息发布时间:2015-07-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张家港市东南工业区
 
一、项目名称:张家港市东南工业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张家港市南丰镇经济服务中心
三、投资项目金额:不限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五、项目性质:新建
六、项目所属行业:新装备、新材料
七、项目建设年限:不限
八、项目主要内容:
东南工业区(原东沙化工园)位于南丰镇东南部,东启常熟氟化学工业园,西至七干河与永钢集团隔河相望,南及东南与常熟电厂贮灰场相靠,北及东北隔七干河与常阴沙农场相邻,面积3.09平方公里。
2013年,为进一步优化南丰镇产业布局,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苏州市和张家港市决定对原东沙化工园进行淘汰、关停、转型工作,重新规划定位和产业布局,全力打造东沙新装备、新材料(不涉及化工)产业园。
热忱欢迎以轨道交通、智能、环保、海洋工程、新能源汽车、金属制品、机械为核心的现代装备制造业项目和以电子信息、新能源、生态环境、生物医学、金属、航天航空为代表的绿色节能新材料产业项目洽谈入驻。
九、项目区位及优势:
1.区位交通便利。距离在建的沪通铁路货运站(南丰站)8公里,10分钟可达沿江高速(S38)和锡张高速(S19),由此直通长三角高速公路网。40分钟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1小时到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快速融入上海和苏锡常“1小时经济圈”。
2.基础设施完善具备“十通一平”的建设条件,主要包括供水、供电、供汽、宽带、有线电视、排水(雨水、污水)、道路、水运、区内公共交通和邮政通讯。
3.配套产业支持。南丰镇集聚了管类机械、精密机械、数控机械、汽车及摩托车发动机、电子五金、电动工具等各类企业200余家,具有从铸件——锻件——机加工(车、铣、刨、磨、镗等)——钣金——热处理——电控、组装等成熟的配套体系。
4.物流条件优良。正在规划建设的东沙物流园紧靠东南工业园,形成公路(沿江公路、永泰路、港丰公路)、水路(七干河、长江)、铁路的公铁水联运体系,对东南工业区的货物集疏散运输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条件支撑。
十、项目地块
详见附件。
十一、承办单位简介:
张家港市南丰镇经济服务中心,负责本区域内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制定发展规划,负责招商引资和科技人才项目建设,服务镇内企业发展,统计产业数据以及对镇级集体资产、农村土地承包和农村集体财务资产的管理等。全面统筹配置各类资源,推动区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十二、项目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
  
联系人:黄飞娅  
电 话:0086-512-58908915
邮 箱:E-mail:hfynfz@126.com
  址:http://www.nf.zjg.gov.cn    

 

 

 

 

 

附件: 张家港东南工业区(南丰镇).doc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