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05001
张家港临江绿色产业园科技创新园

【信息发布时间:2013-06-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乐余镇是张家港市“一城四片区”的东北片区中心,是江苏省重点中心镇之一。全镇总面积78.61平方公里,人口9万人,拥有长江岸线9.2公里。拥有汽车之乡、文化之乡、体育之乡、风筝之乡、花木之乡的美誉,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文化镇、国家卫生镇、教育现代化乡镇和新型示范小城镇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江南水乡风情和现代生态理念的完美诠释。多年来,乐余镇工业经济发展迅猛,形成了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新材料等行业为主的工业经济发展体系,目前,正全力构筑“张家港临江绿色产业园科技创新园”新载体,打造乐余经济发展强力驱动器。

         张家港临江绿色产业园科技创新园,位于乐余镇区南侧,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优势和成熟的配套环境,着力打造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新材料为主的生态绿色产业园区。园区8月份先期开工建设占地100亩的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小区,孵化小区规划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其中科技孵化办公楼11800平方米,单层生产用房29500平方米、两层生产用房10100平方米、三层生产用房15000平方米。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小区采取政府投资,统一对外租赁的方式,可根据项目需求分隔租赁或者适当调整工程建设方案进行定制。

    临江福地、乐而有余,张家港临江绿色产业园天时地利人和,乐余人民真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愿我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项目联系人:俞亚峰
电话:0512-58661535
手机:13301567168
 

Loading……